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明镜


“满月姐,这身我穿着怎么样?”白幼宁又换了一身衣服,从试衣间出来。“嗯这身吧有点显黑,不如上一身好看”满月看了看,给了意见,“是吧,我也感觉。那算了,再换一套”又回了试衣间。满月好笑的摇摇头,这几天白幼宁总是有事没事的过来找她,不是去百乐门就是出来逛街。

把白幼宁送回了家,满月回了百乐门,刚想到吧台倒杯酒喝,“张老板,一杯威士忌”乔楚生走过来正好看见她在吧台,“我说乔四爷,你怎么天天往我这儿跑啊”满月给了他一杯酒。乔楚生天天光顾百乐门,别说其他的舞厅就连长三堂都不去,就差住这儿了。“百乐门有好酒还有美人,就是再忙我也会来啊”乔楚生喝了口酒,笑着说。“要看美人啊,就端着你的酒上去看”满月指了指楼上,“放着眼前这么个大美人我不看,那就是我不对了”乔楚生看着她笑着说,“请便”满月低头笑了下,抬头看着他。

 

来上海这么多天,满月觉得该去华界看看凑凑热闹了。没有易容,简单收拾了一下,只带了张海璟就开车去了华界。

 

明镜与联络人谈话完从咖啡厅出来准备回家,突然被一群人围住,心里虽然也在害怕,但面上依旧镇定。满月正好准备回家,看见了这一幕。“阿璟,救人吧”只看着这位女士有些眼熟,但没想太多。“是小姐”

张海璟停下车上前帮忙,满月也下了车。张海璟三两下把人打跑,满月走到了明镜身边,“这位姐姐,你没事吧?”扶着明镜的胳膊。“我没事,谢谢你啊这位小姐”明镜很快缓过神来,“这大晚上的也不安全,要不我送您回家吧”满月看了看周围,建议说。“不用了,你赶紧回家吧”

“还是送您回去吧,万一刚刚那群人又来了怎么办”

“好的吧,那谢谢你了”看着面前这个小姑娘,明镜觉得很合眼缘,又救了自己,就答应了。

“没事的”满月摇摇头。

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开走了。

 

乔楚生又来了百乐门,找了一圈都没看见满月。“陈经理,”他叫住了正在忙的陈经理,“乔四爷,您有什么事?”

“张老板呢”

“哦老板出去了,还没回来”

“出去了?去哪儿了?什么时候回来啊?”

“哟那我就不知道了”

“你先去忙吧”乔楚生摆了摆手,“哎好,那您忙着”陈经理应声走了。乔楚生向吧台调酒师要了杯酒,烦闷的喝着,心里莫名的不太舒服。“怎么楚生哥,没见到人在这儿喝闷酒呢?”白幼宁来了,向调酒师打了个手势,要了杯酒,笑着说。“你怎么也来了”乔楚生看了她一眼,“我早就来了好不好。知道满月姐出去了,我在这儿再待一会儿。再说了,满月姐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你来找她我为什么就不能来”白幼宁喝着酒看着他,“行,说不过你”乔楚生摇摇头,接着喝酒。

“不过,说真的楚生哥。你是不是喜欢满月姐?”白幼宁八卦的看着他,“有这么明显?”他疑惑的看着白幼宁,“嘁,这么多年了就没见过你对哪个女孩能像对满月姐这样”白幼宁白了他一眼,“喜欢就去追呗,我认识的楚生哥可从来不会这么犹豫不决的”

“她是留过洋的大小姐,我就是个黑帮,总觉得我们不合适”乔楚生摇摇头,喝了口酒。“觉得不合适还天天来找人家?还喝闷酒?楚生哥,你平常不是挺果断的吗?怎么现在畏手畏脚的?再说了,不试试怎么能知道合不合适啊?”白幼宁劝着他。大概是认真放在心上了才会这么犹豫的,乔楚生有些纠结。

“唉,楚生哥,考虑清楚啊”白幼宁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我先回家了”

“路上慢点,我派人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白幼宁没回头,摆了摆手。乔楚生仰头一口气把剩下的酒干了,把玩着手里的杯子。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