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偷袭


另一边,满月发现车子驶进了明公馆。明公馆?不会这么巧是明楼家吧,满月心里嘀咕。停了车,看见明镜下车,她也跟着下来,走了过去。“这位小姐,今天真是多谢你了,进来喝杯茶吧”明镜拉着她的手,“啊这怎么好意思的”

“哎哟不要紧的,进来喝喝茶聊聊天嘛”

 

“大小姐回来了”看着明镜进来,阿香笑着走过来。“阿香啊,泡两杯茶,我要跟这位小姐聊聊天”

“好的大小姐”

“来,你坐。小姐叫什么名字啊?”拉着她的手,笑着问。“我叫张满月,姐姐叫我满月就行”满月微笑着,“我是明镜”

“您是明氏的董事长吧.......明镜姐姐这么厉害,一个人管着这么大的公司”满月夸赞着,“哎哟,主要是我这几个弟弟都在忙学业,只能我来打理公司了”明镜喝了口茶,“满月你家是哪里的呀?”

“我家是长沙的”

“那是你一个人在上海吗?”

“嗯对,从国外回来之后想着自己出来闯一闯,家里哥哥就派我来了上海”

“你也是国外留学?我弟弟也在国外”

“是嘛,我在英国留学”

“我家明楼在法国巴黎”听了这话,满月是真确定了眼前的这位就是明楼和阿诚的姐姐了。

“大姐,你回来了”一个年轻男子下了楼,“明台啊,这是张满月张小姐。这是我家小弟明台”明镜介绍说。“你好明先生”满月礼貌的笑着,“你好张小姐”

“时间也不早了,我就不打扰明姐姐和明先生休息了。这是我的电话,明姐姐有空可以找我出来喝喝咖啡”聊了一会,满月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打算回家。给了明镜电话号码。“好的呀。那满月下次我们再约”

“好”满月笑着点点头。

 

“小姐,怎么样?”张海璟没进去,一直在外面等着。“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原来是明楼和阿诚的姐姐,之前在他家里看见过合照的”看着开车的张海璟说,“这么巧啊”

“还是得跟他们说一下,提高一下明镜姐姐的警惕性。拉着我说了多少他们小时候的事,这跟一个刚认识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可不行,警惕性太差了”满月摇摇头说,“那您觉得今晚上是谁要对她动手?”

“说不好,毕竟我也不太了解他们家的事。和汪家之间的恩怨还是阿诚偷偷告诉我的”满月看着车窗外,“告诉家里,多瞧着明家的动静些,他俩不在总归是要帮着照拂照拂的”

“明白”

 

回到了88号别墅。“小姐,听说乔四爷在百乐门从下午一直喝到晚上,这才刚走”阿九盛了碗燕窝给她,“怎么喝这么久?”满月拿勺子的手一顿,有些不解,“不知道”阿九摇摇头。“算了,派人去他家送碗醒酒汤吧”继续喝着燕窝,“好”阿九点点头。

 

这天,满月留在百乐门处理账目,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凌晨的街头空荡荡的,突然听见一阵打斗声。本来还以为是那个帮派半夜火拼,就不打算掺和了。结果却听见了乔楚生的声音:“费他妈什么话啊,要上就一起上”

“小姐,是乔四爷”满月皱起眉头,“走”

停车,几个人过去帮忙。乔楚生正打着呢突然看见是张海璟几个人拿着刀过来了,没想到这几位身手这么好,那她应该也来了吧,不会看见我刚刚挨了几下吧,不行得树立一下我的形象,他边打边想着,打的更用力了。虽说对方人多,但毕竟几个人都是张家人,身手没的说。“小心!”满月过来正好看见有人想偷袭乔楚生,直接一把飞刀结果了那人性命,接着加入了混战。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