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真相

“原来是这样啊……” 霓妍突然拍了一下大腿,

“什么?”栗娜问

“我大概知道了是谁,但没有明确证据,还是要去找证据....”

“是谁啊?”

“陈海”

“陈海??”大家惊呼

“没错...”霓妍点点头

 

霓妍发信息给秦明,问他陈一诺死前与谁发生的性关系,秦明说是魏良。

霓妍又问老严,案发当晚有谁去了那个别墅,老严说监控被删掉了一部分,正在找人修理中。但另一部分显示是魏良...

“看来是刻意想嫁祸给魏良了”霓妍说

又去翻了卷宗,看见陈一诺邻居的笔录上说,当晚路过她家楼下,听见了争吵声和摔东西的声音。

霓妍跟林涛发消息,让他带人去现场,找到摔碎东西的碎片,上面或许有凶手遗留下来的痕迹。

通过检测,林涛在摔碎的花瓶上面发现了陈海的指纹。同时老严找人修复好了监控,上面也显示陈海进入了案发现场。

 

“那证据有了,可以抓人了...”

霓妍将自个儿的分析整理成报告给了林涛,

林涛马上带人去逮捕陈海,准备连夜审问。

 

霓妍让大家伙儿在家留宿,几位大辈收拾收拾就休息了,还有一些不愿意睡觉的就都在客厅陪着霓妍。

“不是...都搁这儿陪我干嘛?我在等审讯呢...赶紧都回去睡觉切,明儿不上班了是怎么着?” 霓妍看着他们都坐在沙发上,无奈的说

“我想知道结果...”陶阳说着

“是啊,都勾起了我的兴趣来了……”壮壮也是很有兴趣

“反正最早也就是午场,大不了明儿早上补觉呗……”孟哥也说

..........................

其他的人都在附和,

 

“真是拿你们一个个的没办法呀....” 霓妍笑着摇摇头,

再一次用了实时监控。

 

看见警员问了半天,陈海也不交代,霓妍对林涛说

“林涛,告诉他们先停下,别问了,再问也问不出什么了。先晾他一段时间,你等会儿进去的时候不要说话,带只按动笔,一直有节奏的用桌子摁笔后面按钮...”

“好” 林涛点点头

 

说着就让警员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林涛进去。真的按霓妍说的做了,很明显看出陈海脸上的表情变了,变得有些不安。

“这是什么意思啊姐?”大林不解

“让林涛去有节奏的按笔,是为了给陈海心里施压,让他感到焦躁不安。” “好了,可以开始问他了……”

期间霓妍一直盯着陈海,

 

“眼睛下意识往旁边儿瞟,说明他在撒谎……摸大腿、摸鼻尖,都是他心虚的表现....” 霓妍跟在场的人讲解,

 

陈海全招了之后,霓妍看着陈海说

“低下头,用手抵着额头都是他后悔的表现...”

“可惜他再后悔也没办法了,陈一诺也回不来了……”栗娜叹息说

“这个父亲可真狠心...”九良感慨说

“虎毒还不食子呢.....”饼哥也说

“行了行了,看也看完了,这都几点了,赶紧回去歇着吧……”

霓妍一看表,都凌晨三点多了

说完大家就各回各屋,霓妍和栗娜收拾完之后就去睡觉了。

————————————————

第二天

就看见捱到三点多的都是最后才起,但霓妍和栗娜早早起来一起去晨跑,回来之后充满活力。

看见一个个都无精打采的样子,

“你们昨儿晚上是集体出去做贼了嘛?怎么个个都这么没精神?”

“嗐,哪儿啊爸爸。他们是昨儿个晚上陪着我看审陈海来着……” 霓妍撇撇嘴说,“轰他们走还不走,个个有理由...”

不是,姐。你和栗娜怎么还起的老早去晨跑,这么有精神?” 大林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我们都习惯了啊……” 霓妍与栗娜相视一笑,

 

众人一听,都不由心疼起眼前的两位姑娘来。说出的话语气如此轻松,但不难听出她们之前过得很不容易,也就让大家下定决心要好好照顾两个姑娘。

“栗娜啊,我跟你阿姨都很喜欢你的,要不我们认你做我们干闺女儿吧?”爸爸突然说

爸爸妈妈从霓妍那里了解到栗娜是个孤儿,又觉得栗娜人不错,又这么照顾霓妍。

 

“真的嘛?我真的可以嘛?” 说着,栗娜看向了霓妍,

“当然啊我的好妹妹....” 霓妍好笑的看着她

“娜娜比你小啊?”妈妈问

“是啊,比大林还小呢……”

 

“娜娜啊,就跟着妍妍叫我们就成,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德云社就是你的家!”爸爸说

“好...爸妈、爹、姐、哥哥、舅舅还有其他的各位哥哥们....我终于有家了!” 栗娜又哭又笑

“哎哟不哭了眼珠儿....” 妈妈搂过栗娜安慰说

 

“哎对了,这案子后来什么结果啊?” 吃着饭,于爸问

“凶手的确是陈海。他当晚为了一批毒品去找陈一诺,想劝陈一诺辞职回家。陈一诺又跟他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发现她和魏良刚发生了关系,就很生气,在厮打中陈海掐住了陈一诺的脖子,把她摁到床上,陈一诺还在激怒他,他一气之下拿起枕头捂死了陈一诺。” “捂死她之后既后悔又慌张,就收拾干净现场,删掉关于他的监控,打算嫁祸给魏良....这就是为什么在现场没有发现关于陈海痕迹的原因.....”

 

“真是可怜呐....”妈妈感叹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爸爸接着说

“那晋爷呢?”于爸又问

“晋爷也因为和陈海合作的原因进去了.....”

 

——————————————————

 

发现真是不擅长写案子,我太草率了

本案灵感来源于网剧《冷案》第一案,为王良和林慧的爱情而感动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哦

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