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湖广

案件正式告一段落。霓妍还有假期,所以打算好好休个假。

大家都赶着去午场的班,爸爸妈妈于爸带着安迪也回了家。

霓妍决定带着栗娜要去小园子看看,

“去哪里啊?”栗娜问

“就午场湖广,晚场三里屯呗……”

这周七队在湖广,六队在三里屯

 

“你有票吗就去啊?”

“刚托傅老妈子黑了黄牛的票,是三里屯的....”

“厉害啊!没想到你居然让傅子遇这个有名的黑客去帮你黑票?!”

“那是啊,我是谁啊!” 霓妍得意点点头

霓妍和栗娜打扮了一下,带上霓妍早准备好的礼物就去了湖广。

———————————————

湖广会馆

她俩提早到了湖广,看见已经有好多粉丝在门口等着了。

粉丝们就眼看着霓妍和栗娜进了后门。

 

“这人谁啊?怎么还能进后台?”有人不认识她们

“啊是师姐!” 有眼尖的粉丝已经认出了霓妍,

霓妍已经跟栗娜走到后门了,看见有好多粉丝在等着,

 

“师姐!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有个粉丝问

“呀还有找我签名的?” 霓妍对着那个小妹妹笑着说

“啊师姐笑起来好好看呐……”

“好吧...签在哪里啊?”

“谢谢师姐!”

霓妍又给几个粉丝签了名,

“嗐,不用谢啊……大家好好听相声就可以了哦”

霓妍想起还不知道后台的密码,就给孟哥打了电话

📲

“喂小哥哥....”

“妍妍怎么了?”

“我和栗子在后台门口儿呢……来开下门儿呗?”

“哟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啊?等着哈,我马上过去....”

不一会儿孟哥就把门开开了

 

“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们好准备准备啊?”

“哟还准备什么呀?我又不是来查作业的....就是趁着假期来逛逛剧场而已……” 霓妍笑着说

“妍妍和娜娜来了..”九良过来了

“哎呀航航,我想死你了……” 说着霓妍就抱上了九良

“哎哎哎,这怎么就抱上了呢?上午不是刚见过嘛?我也要....” 说着孟哥就抱上了霓妍,

 

栗娜笑着看着三人

 

“呀孟哥,你们干啥呢这是?”

“这是师姐吧?”

熙华刚换上大褂就看见了这一幕

 

“来来来,大家都过来哈……给大家介绍一下:应该都从微博上知道了吧?这是咱们德云社真正大小姐,师父的女儿,于大爷的徒弟郭霓妍。这是师父师娘刚认的干闺女儿,妍妍的闺蜜栗娜...” 孟哥喊了队员过来介绍

 

“这是孙九香、这是秦霄贤,九香的搭档。”

“就是爱磕话筒和整天嘟嘟的那对是吧?” 霓妍笑着说

“师姐好” “师姐好”

“你们好”

 

“这是尚九熙、这是何九华”

“断头台和监斩官?”

“师姐好” “师姐好”

“你们好”

 

“这是岳哥的徒弟刘筱亭,这是张九泰”

“岳哥都有徒弟了?爸爸也都收到霄字科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可不嘛……”

“师姑好” “师姐好”

“哎呀这辈分可真是....” 霓妍笑了笑,“你们好”

 

“这是孙九芳,这是郭霄汉”

“大头芳芳和老汉?”

“师姐好” “师姐好”

“你们好。以后叫我妍妍就成了,这是娜娜...”

“你们好”栗娜打了个招呼

总之就都介绍了一遍

 —————————————————————————-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尽量不要买黄牛票,然后就写成这样炫酷了😂私设私设!!感谢支持🙏🏻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