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见面

霓妍一行人放好行李上了车,

“去哪儿啊咱们?” 栗娜看着霓妍,问

“看我干嘛?问两位上海朋友啊?”

“要不去拜访一下伯父伯母呗?”谭宗明看着霓妍,

“??看我爸妈干啥?”

谭宗明没有回答,只是挑眉笑了笑,

霓妍看出了其中的意思:首先要跟你家人搞好关系嘛……

霓妍翻了个白眼:滚蛋吧,搞什么关系?

“诶?能不能带我去听相声啊?我也想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安迪也说

“成啊,当然没问题……带你去看看我家的生意..” 霓妍笑着看着安迪

“不过,你们来到底干嘛?公司不忙嘛?” 霓妍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谭宗明与安迪相视,

“来看看你过的好不好啊,热搜女王?” 谭宗明笑着说

“是啊...认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亲爱的你还会这么多呢?”

“嗐,这也没啥,你是没见我师兄弟们的本事呢……”

霓妍只有一瞬间的怀疑,但后来被岔开了话题..

————————————————

玫瑰园

“我们回来啦!”霓妍喊

只见妈妈从厨房出来,

“哎呀,刚想打电话问问你们还来不来吃饭,就回来了……” 妈妈边走边说,“哟,这两位是?”

“哦,妈妈。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谭宗明、这是安迪,我闺蜜...”

“阿姨好”

“伯母好”

二人打了招呼

“呀。这是那个谭宗明谭先生?你好你好...” “这就是安迪?长得可真是漂亮,常听妍妍提起你们呢……快坐下,正好吃饭了” 妈妈笑着看着两人说

“对了阿姨,这是我们从上海带来的礼品...” 说着谭宗明就把要给二位长辈的礼品拿了出来,

“哟,你看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物啊?真是让你破费了……”

“没事儿伯母。这是我跟老谭的一点儿心意.....”

“那好....妍妍,你和娜娜带着两位去洗洗手,我上楼去叫你爸啊……”

“诶知道了……”

说完妈妈就上楼了。

“走吧二位?” 霓妍看着妈妈上楼的背影,转身带着他们去洗手。

 

也不知道妈妈在楼上跟爸爸说了什么,只见爸爸下楼之后就一直笑着盯着谭宗明看。

“干妈,我哥和舅舅呢?” 栗娜看了看,问

“小辫儿还没回来,大林出去录节目了……” “你们快坐啊,别客气...” 妈妈对着谭宗明和安迪说

两人点点头,坐了下来。

“谭先生怎么认识我家妍妍的啊?”爸爸笑着问

“叔叔阿姨叫我宗明就行。我跟妍妍、栗娜还有安迪是在美国认识的....”谭宗明知道霓妍没有把在BAU的事情告诉家里人,向霓妍看了一眼之后回答说

“爸爸妈妈姐姐....” 只见小安迪跑了过来,

“呀我的小宝贝儿啊……” 霓妍一把将小安迪抱了起来,

“这是我的弟弟,也叫安迪....” 霓妍笑着对安迪说,

“really?so cool.....你好啊,小安迪,我也叫安迪呢……” 只见安迪露出了姨母笑,

“姐姐好...”

“是啊....也是有缘...当时我们还以为妍妍说的就是我孩子呢……” 妈妈笑着说

“这个是谭叔叔....” 霓妍指着谭宗明对小安迪说

“叫什么谭叔叔啊……叫哥哥...” 谭宗明笑了笑

“得了吧啊……你这岁数可不要被叫叔叔...” 霓妍翻了个白眼说

“哥哥好...”

“你好啊....”

 

一顿饭下来,爸爸妈妈都对谭宗明非常满意,也很喜欢安迪。

爸爸妈妈还详细的问了谭宗明家里的情况。

本来是想让两人住在家里的,但谭宗明以回家为理由拒绝了,所以霓妍就让安迪住在三楼。

“你们俩去送送宗明啊……宗明有空就来家玩儿啊!”

“诶好嘞阿姨。那叔叔阿姨,我就先走了……”

“路上慢点儿啊!”

谭宗明打电话叫了家里的司机来接,

看着司机停了车,

“那我走了....明天再过来找你们...”

“走吧,路上注意安全!”

“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关心我吗?” 谭宗明凑到霓妍耳边轻轻说,

喷出的热气使霓妍脸红起来。

“嘿,赶紧走吧你!” 霓妍害羞的推了谭宗明一把,

看着谭宗明的车远去。

“爸妈,我们走了啊!”

“早点儿休息啊!”

“诶知道了!”

霓妍和栗娜带着安迪回了三楼.......

 

 ———————————————————

因为区分,所以从本章开始,就分成小安迪和安迪了。

爱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