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谭、安来京

这天,五组刚破了个案子,霓妍在看着审讯,突然电话响了。霓妍盯着审讯室里的情况,并没有注意是谁打来的。

📲

“喂,我是郭霓妍....”

“你好啊郭警官...”传来谭宗明的声音

“嗯?怎么是你?”

霓妍突然懵了,看了一下来电显示。

“为什么不是我?还是说你在等谁的电话?”

“有话快说,没事儿挂了。我这儿正忙着呢……”

说着霓妍就要挂电话

“哎哎哎先别挂,我是想跟你说一声,我跟安迪来北京了……”

“什么?你们来北京了?现在在哪儿呢?”

“我们还在浦东机场,大概下午四五点就能到了.....郭警官有没有时间来接一下我们啊?” 听着谭宗明那头儿欠揍的语气,霓妍真想揍他,

“不是说你们谭家在京城也是有头有脸的嘛?怎么还让我接机?”

“哎呀你来不来?” “算了,反正告诉你了,爱来不来吧....” 说着就挂了电话,

“喂?” “哈,居然给我挂了?!” 霓妍无奈笑了笑

📲

“栗子啊,你在哪儿呢?”

“我在三楼呢,咋了?”

(为了区分,就把霓妍自个儿家叫做三楼)

“那什么....今儿谭宗明和安迪要来北京,你下午陪我去接机呗?”

“我去,他俩咋来了?”

“不知道啊,刚打的电话....”

“几点到?”

“大概四五点吧他说....”

“成,那我下午去找你....”

“好嘞,先挂了啊……”

“嗯拜拜”

到了下午,栗娜去找霓妍

 

 

霓妍办公室

栗娜敲了敲门,

“进”

没听到来人说话,霓妍从一堆案宗里抬头,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不早了.....都三点多了我的姐姐嘞” 栗娜抬手看了一下手表

“是嘛......还真是” 霓妍看了下表,

“快走吧……现在去正好....”

“好好好,走....”

刚出办公室,就碰上了戚斯

“哎老大,你和娜娜干嘛去啊?”

因为栗娜来过好几次了,所以跟五组的人都认识,而且关系也很好,

“哦,我有点事儿,今儿晚上可能回不来。有什么事儿就给我发微信啊……” 说着,霓妍就拉着栗娜走了

———————————————-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怎么还不来啊?”

“哎呀你能不能安安静静待着.....”栗娜忍不住出声

栗娜看着霓妍来来回回走过来走过去的,不由的好笑。

“你再转下去,我就要晕了……还有啊,你在这儿激动个啥?又不是没见过他俩....”

“你不懂....” 霓妍撇了栗娜一眼,

“谁不懂啊真是....说真的,你俩这都多少年了,也该在一起了吧?”

“再等等吧……”

“还等?再等黄花菜都凉了……不是,谭总挺不错的啊,上海大鳄、钻石王老五。有钱有颜...”

“哎呀,不是....虽然喜欢是喜欢,但是吧...” 霓妍欲言又止,“算了算了,不说了...”

“哎咋不说了呢?”

“.....” 霓妍真的不再说话

“随你吧……反正干爸干妈早就开始催哥哥了,马上就轮到你..” 栗娜耸耸肩

“哎今儿你话怎么这么多啊?” 霓妍皱眉看着栗娜

栗娜摇摇头,用手做了一个拉链状,表示闭嘴。

霓妍笑了笑。

........................

“这里!” 霓妍看见了两人,连忙摆手,

“啊亲爱的...” 说着,安迪就抱向了霓妍,

“好久不见亲爱的....我想死你了……”

“哎还有我呢....怎么不抱我啊?” 谭宗明一旁笑着说,

“行行行,来抱一个....” 霓妍无奈抱住谭宗明

“好想你....” 谭宗明温热的气息打在霓妍的颈窝处,霓妍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我....我也是...” 霓妍有些害羞,说话都结巴了....

“那个什么,咱们走吧?”

霓妍马上放开谭宗明,

————————————————-

这呼之欲出的感情线😂

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