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现场直播

霓妍故意把水扔的很偏,

看见他一边儿用刀抵着女生的脖子,一边儿费劲的去够水瓶,霓妍说“你看,我就说你不一定够到嘛....要不要我帮你?”

“你慢慢走过来把水踢过来!”

“好!”

霓妍慢慢挪了几步,

———————————————-

这时,新浪真的是在现场直播。

正好是中午吃饭的时间,本来张云雷在和安迪看电视,安迪不小心按了遥控器,就看见了这一幕。

“舅舅....姐姐...”安迪指着电视说

“卧槽....”

张云雷急忙叫了大家过来,

“姐、姐夫、大林、娜娜,你们快过来看!”

几人连忙来了客厅,

“妍妍?!”

大林急忙打开手机把直播链接发到大群里,

群里都炸了……

一个个都在担心着霓妍的安危

“妍妍会没事儿的对嘛?”妈妈不安的问

“干妈,您要相信妍子,这方面她还是有经验的....” 说着,栗娜就揽住了妈妈

———————————————-

霓妍走到了离他还有几米的地方,

“踢过来!”

霓妍踢了一脚,故意踢的离他近点儿但需要他歪着身子捡起来。

正当他弯下身子,目光专注于水瓶,稍微有所放松的时候,霓妍看准了时机,从腰间掏出枪来,一枪打中了劫持者的头。

然后旁边儿警员立马上去拉走人质,查看情况,劫持者已经死亡。

而霓妍在打中劫持者后就快速跑进了离的最近的警车里,将枪交给了旁边儿的警员。

“厉害!” 老郑和季姐进了车,

“一枪毙命,枪法就是好!” 两人都开始夸起霓妍来

“行了行了,这彩虹屁可别再吹了啊……这一直播好嘛,都看见我枪法好了……这下我又火了……”

“你本来就很火,再火一把又怎么了?是不是啊季洁..”

老郑笑着说

“可不是嘛……”

“季姐,您也跟着老郑调侃我...”

霓妍微信要炸了都,

“看吧...全都看见了……” 霓妍无奈对着两人说

这时妈妈打来电话,

“得...”

📲

“喂妈....”

“妍妍啊,你没事儿吧啊?”

“没事儿昂,我马上就回家.....”

“那我们就在家等你了……”

“好嘞妈妈....”

挂了电话,

 

正好警员已经登记好并检查好了枪,还给了霓妍。

“领导,我可以回家了吧?” 霓妍将枪别在腰上,又晃了晃手机,挑了挑眉问

“成成成,回去吧……剩下交给我们”老郑无奈说

“得嘞,那我走了...”

说着,霓妍下了车,去开了安妮回家。

 

路上,霓妍又受到了多方关切的问候:熟悉的师兄弟们、组里组员们、谭宗明和安迪等的朋友们。

不出意外的又在微博上掀起了大浪。

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北京各大媒体都纷纷报道转发微博。

德云女孩儿们也都转发微博,夸赞霓妍。

当然还有这四百多个大老爷们儿,没有缺席。

“得,果然不出我所料....”霓妍摇摇头

#神枪手郭霓妍#

热搜又是顶到了前面

—————————————-

玫瑰园

“我回来了……” 霓妍开门进了家

“姐,没事儿吧?” 说着左右看看霓妍

“哎哟喂,我没事儿....别扒拉我了……” 霓妍一把推开大林,

“不过啊姐,这一枪爆头,真是牛掰!”

大林追着霓妍的脚步进了客厅,

“闺女儿啊,爸爸也觉得真是帅!”

“帅什么呀,这么危险...” 妈妈白了爷俩儿一眼,

“姐...你不懂....我们这些师兄弟们都觉得妍妍刚才可帅了……现在都在崇拜着妍妍....”

的确,群里都在羡慕霓妍可以摸枪,枪法还好。毕竟都是男孩子,都喜欢这些东西。

“行行行,我不懂....都快过来吃饭吧……”

霓妍与栗娜相视而笑。

 

 —————————————————————

怎么感觉越写越牛掰了....勿当真!有小伙伴说劫持罪不至于枪毙,我的设定是在那种情况下是无法活捉他的,所以只能击毙……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