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三里屯

“现在你可是更火了……” 栗娜笑着说

“唉,本来想低调一把来着,但实力不允许啊……” 霓妍无奈耸耸肩,

三里屯

霓妍跟栗娜又提着一些礼物往剧场走去。

由于刚上了热搜,所以霓妍就伪装了自个儿,跟栗娜去检票进场。

还好,目前并没有什么人认出了她们。

演出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张九南和高九成。

现场领略过张九南的演出风格后,霓妍只想说:哥们儿,您活到现在也是个奇迹呐!!

这嘴也太毒了吧……真是个爷们儿!

“这人,是个狠人....”栗娜说

小白和大黄还拿霓妍砸挂:

“各位知道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儿嘛?”

“什么事儿啊?”大黄老师问

“嗐,这不是最近咱们的大小姐回家了嘛……好家伙,这刚回来几天啊就上了多少热搜了....”

“可不是嘛,这得花了公司多少钱啊?可看出来是亲生的了……”

“怪不得最近工资开的少了,敢情是给大小姐买热搜去了?”

“是啊,为这工资的事儿,我都快跟我媳妇儿解释不清了...非说我藏私房钱,天天逼问我....”

 

“这俩真是....”栗娜摇摇头

“哈哈哈哈....”霓妍大笑

两人对视,

.......................

后台

高九成拍了拍藏在侧目条看着台下的张九南,

“嘛呢你?看啥呢?” 说着,高九成也看着台下,

“你看那个像不像妍妍?” 张九南指着台下三排的一个女生说

“我看看....哎别说还挺像....等等,旁边儿的是娜娜吧?”

高九成顺着张九南手指的方向看

“就是她俩!”

“我天,她俩怎么来了?”

“来了不正好嘛?”

小白和大黄刚下场,就被张九南拦住。

 

“伦儿哥,妍妍跟娜娜来了……就在三排呢……”

“我看.....还真是.....” 大黄也躲在侧目条看了看,

“那正好让她们也上台来啊……气气小辫儿大林他们....” 小白幼稚的说

 

到了返场,

大家跟观众们聊了一会儿,

“大家都看微博了吧?”小白问

“看了....”众人回答

“今儿晚上凑巧了,我们的大小姐也来了三里屯,我们请她上来好不好?”大黄说

“好!”

“还要下去请你是怎么着?” 爷们儿冲着霓妍说

“就得请我了!我是师姐!!” 霓妍在无形之中还砸了个挂,(可能这个挂提前了,具体时间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了起来,

“好!这个挂砸的好!” 大家都鼓掌起来

正当张九南要下去拉霓妍上台的时候,霓妍摆了摆手“算了算了,不上去了……上去了一会儿又得上热搜了.....”

“啊?不要啊……”大家不愿意

“哎你这可就是偏心了啊?凭什么七队你就上台了?”小白问

“我在七队主持可不得上台嘛……”

“不成,要上来!”大黄说

“确定我上去?” 霓妍突然邪魅一笑

“确定!”小白说

“不后悔?”

“哎呀你赶紧!”张九南催着

“成!”

说着,就见霓妍一下跳上了台,

 

“哇!”大家惊呼

“看见了吧....身手敏捷啊!”小白笑着说

“怪不得是警察呢……”九海突然插嘴说

“我已经上来了啊……那正好,检查个作业呗?我好久没检查作业了……” 霓妍笑着说

“啊!”

“师姐霸气!”观众们笑着喊

“什么?”

“怎么到我们队就这待遇啊?”九海问

“要不您还是下去吧?”小白说

“请请请....”大黄也接着说

“哎谁非要让我上台来着……” 霓妍背着手,

“小白别怂!” “大黄上啊!”

“正好让大家看看我比张云雷还凶的瞬间啊!”

大家都在笑

“行了,那就先张九南吧……” 霓妍看着张九南,

“师姐,我错了.....” 张九南被推了出来

 

“嗐,没事儿啊……你就来个简单的吧……来个《莽撞人》呗....”

张九南来了一遍,小心翼翼的看着霓妍。

“嗯,倒是还不错....过关了” 霓妍点点头,

张九南长舒了一口气,霓妍觉得好笑

“不是...我看起来有这么害怕嘛?”

“来吧,李九重。《挡谅》来一遍”

李九重唱了一遍,霓妍微微皱了下眉头

“啧啧啧....这不咋样啊?也没好好练功?回去好好练习啊!”

......................................

后来霓妍真的挨个检查了一遍,下了台到了后台就给每个人说了一下每人的缺点和改正方法。

小白和大黄还跟大家介绍了霓妍和栗娜。

“这就是甜甜吧?真耐人儿啊!”

“嘿嘿,谢谢师姐...” 甜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事儿不用这么拘束,以后就叫我姐...太可爱了你...”

“以后有什么事儿都可以跟我说,或者跟娜娜姐说一样的啊!” 霓妍笑着揽住甜甜说

“好嘞....谢谢姐姐....” 甜甜笑着说

 

 —————————————————-

我尽力了啊😊私设,勿上升蒸煮!!

儿童节快乐呀✌️

评论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