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微博

霓妍跟大家一起下台,栗娜笑嘻嘻凑到霓妍面前,把手机举给她看

“看见了吧……又上热搜啦……”

只见上面:

#郭霓妍叫小番#

#郭霓妍比张云雷凶#

#郭霓妍警校建议#

#郭霓妍辛苦#

“我去....这热搜上的也太快了吧……” “这才刚结束....她们是不是搞直播了?”霓妍好笑的说

“她们呀,就是这头儿录完,那头就接着发出去了……”老秦笑着说

“你俩要不要跟我们一块儿出去吃点儿?”孟哥邀请

“来啊”九熙说

“一起呀”九芳也说

“算了算了,我俩晚上还要去三里屯看看呢……” 霓妍摇摇头,

 

“是要去查作业嘛?”九华问

“哈哈哈那可不一定哦,反正我们有票...别告诉他们哦”

“走了哈……”栗娜说

“慢走啊,再来玩儿!”大家说

“哈哈哈哈回见老几位...”

两人刚从后门出来,就看见一群女生还在等着,

“嚯,这怎么还不走啊?等孟哥他们嘛?”霓妍问

“是啊”粉丝们异口同声的说

“师姐是要走嘛?”有粉丝问

“是啊....”

“那师姐什么时候会再上台啊?”

“哟,这可不一定.....看情况吧,说不准啥时候呢……”“不过你们是都住在微博了吧?这才刚散场你们就给我弄了四个热搜,真是厉害啊!” 霓妍笑着说

“不不不,在微博有房的是怼怼,不是我们....”

“哈哈哈这倒也是....栾哥是虽迟必到啊……”

“哈哈哈哈哈”

“行了,姑娘们。孟哥他们一会儿就出来,到时候都不要挤哈,乖乖的有秩序一点儿啊;然后回去的时候都注意安全啊!”

“好的,师姐再见!”

“师姐拜拜”

粉丝都在跟霓妍二人拜拜,还自觉让出一条路来,

 

“哎再见昂!”

二人上了车,栗娜启动了车,前往三里屯。

“别说,这群女生真是好,刚才还自觉跟咱们让了条路出来呢……”栗娜笑着说

“嗯,现在的德云女孩儿个个都优秀着呢....”

霓妍打开微博,看见好多师兄弟还有爸爸都转发了微博。

 

@郭德纲:嗬,瞧这嗓子。我闺女儿就是我闺女儿!//转发视频

@郭麒麟:谁说我姐凶来着?!@孟鹤堂@周九良你俩出来解释一下!//转发微博

@于谦:不愧是于大宝啊!//@郭德纲

@郭德纲回复:@于谦我闺女儿!!

@德云社栾云平:不过检查作业倒是真的@Marcia-V//转发微博

..............

看到这里,霓妍转发了热搜的视频,就顺手发了个微博。

@Marcia-V:哈哈哈哈感谢七队对我的信任,让我有了主持首秀![图片] [图片] [图片]@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何九华@德云社刘筱亭@德云社张九泰@秦霄贤@德云社孙九香@孙九芳@郭霄汉人太多就不一一列举啦@德云七队

 

配图是刚才在后台的合照还有栗娜偷拍的主持照片。

 

@小辫儿张云雷:我生气了!都不来我们队!@Marcia-V

回复@小辫儿张云雷:我的错,我错了……

@孟鹤堂:就不去你们队!!

@烧饼DYS:妍妍,看看我们吧……

@王九龙L:表姐,五队!!

.................

然后还有各大警校官博转发了视频,说:学校欢迎您!

网友都纷纷留言:

@今天老汉做人了吗:决定从今天起开始粉师姐啦!

@三更半夜:今儿在现场,哇塞师姐真的超级贴心......还嘱咐我们要有秩序、注意安全

@玫瑰园没地儿跪了:楼上是真的!附证据[视频]

然后👆微博评论就推到前排了,

@笑傲娇:然后在开场前师姐也耐心给我们签名[图片]

....................

一时间,霓妍又涨粉了。

 ———————————————————————

然后就这样吧……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