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嘉兕

我穿旗袍帮你镇家族之地,你着军装为我保一处太平之地。十里洋场,夜夜笙歌。

主持

“这是我们的一点儿小礼物” 霓妍和栗娜把东西放到了桌子上

“谢谢妍妍和娜娜”大家感谢

“不客气”霓妍说

“没事儿”栗娜也说

聊了一会儿,霓妍就让大家该干嘛干嘛去了。

 

“孟哥啊,奇奇说临时有事儿,请假来不了了……” 九熙急急忙忙的跑过来

“这还有一会儿就开场了……”九良说

“咋办呐?”九芳问

“哎妍妍你上吧?” 孟哥想了想,突然跟霓妍说

“娜娜也成啊?”九泰说

所有人目光都看向两人。

 

“干嘛啊?”霓妍问

“我们主持人来不了了,你看你和娜娜谁上去临时顶一下?”九华解释

“主持人?” 霓妍和栗娜对视

“哎呀,看看你俩谁能帮帮孟哥呗?”孟哥问

 

“你去呗?”霓妍问栗娜

“你去吧……”

霓妍拗不过栗娜,最后决定让霓妍去主持

“先说好啊……我可没说过....”

“没事儿没事儿,很简单的,照着节目单念就成....”孟哥说

“那成吧……衣服还换嘛?”

“不用不用,这身儿挺好....”九良说

看了看霓妍,浅杏色一字肩上衣搭配白色高腰阔腿裤。

 

“成...节目单给我,我练练....”

霓妍接过节目单去了一旁练习。

———————————————-

霓妍深吸一口气,面带笑容走上了台。

“欢迎大家来到北京相声大会湖广会馆剧场,我是本场的主持人郭霓妍。下面请您欣赏单口相声,表演者宋昊然。”

听见下面的掌声,霓妍笑了

“不愧是师父的女儿哈,真棒!”孟哥夸她

“得了吧你啊,别捧我,没结果....”

“哈哈哈哈”大家都在笑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学哑语》,表演者秦霄贤孙九香”

(反正就过程省略呗,大家应该都看过之类的)

 

到了返场

全七队刚上台还没聊两句话,下面观众就都在喊让霓妍上台,

“哎呀,都想让师姐上台啊?那成,妍妍啊,上来吧……” 孟哥朝着后台喊,

霓妍无奈摇摇头,整理了一下衣服就上场了。

本来是打算要叫着栗娜一起上去的,但栗娜说还不想这么快在公众面前露面。

 

“你们好....” 霓妍拿着话筒上台,

“师姐好!”大家说

“大家伙儿有什么想问的嘛?”孟哥问

“师姐是专门来做主持人的嘛?”有观众问

“啊不是。我本来是过来转悠转悠,结果主持人请假,我临时替了一下子....”

“师姐有男朋友了嘛?”又有人问

“还没呢……我也不急”

“我想娶你啊!”一个男生大声说

“哈哈哈......” 霓妍无奈的笑了笑

“不,你不想....”九良说

“我快高考了,我想报警校,请问师姐有什么建议嘛?”有个学生问

“emmm……建议嘛……首先就要好好学习,然后在体能方面一定要加强;在身体条件也要符合他们的标准,政治因素要正常。学校的话呢,咱们国内的警校其实都不错,各有各的专攻方向,但是要是好一点儿的学校一般都是要过一本线的....因为我也没有正经上过警校,直接去的国外留学,所以现在目前就能想到这些了,具体你可以去查一下……”

“师姐也是从小学习相声嘛?”

“嗯,也算是吧……”

“师姐做警察很辛苦吧?”

“嗐,现在三百六十行,哪一行不辛苦呢?其实再辛苦,熬过去就好了啊!我也愿意尽自己微薄之力去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所以也没什么辛不辛苦的....”

这话一说完,剧场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说得好!”

“那师姐给我们唱一个吧?”

“唱一个!唱一个!”

“成,那我就唱一个?来段儿什么呢?”

“《探清水河》”

“哟,辫儿哥的经典啊,那还是留给我辫儿哥吧……”

“《照花台》”

“之后让我弟给你们唱吧.....”

“《画扇面》” “《大西厢》”

“哎妈呀,说《画扇面》和《大西厢》的都给我集体出去好不好?” 霓妍不愧是郭家人,开起了玩笑,大家都笑了起来,

“那就《叫小番》吧”

“成,咱不闹了啊。我就给大家来个《叫小番》哈,也好久没唱了,唱的也不如各位师兄弟们好,大家就多担待吧……” 霓妍鞠了个躬,清了清嗓子,

“一见公主盗令箭,不由得本宫记心间,站立宫啊门,叫小~番~”

 

“好!”

“真是太好了吧……”

“今天来着了!”

“今儿票钱值了啊!”

全场人一起鼓掌叫好起来,

“哇,师姐唱的是真好啊!”老秦说

“嗐,跟原来一样,还是这么厉害”孟哥也说

“可不嘛,以前有空没事儿的时候妍妍就经常帮着到每个队检查作业...”九良补充

“是啊。别看现在她这么温柔,当时检查作业的时候特凶....”孟哥说

“都见过张云雷查作业的时候了吧?妍妍当时比张云雷还凶呢……”九良又说

“喂喂喂,我不要面子的嘛?” 说着霓妍就笑着白了他俩一眼,

又聊了一会儿,就打算结束了。

“亲爱的各位观众,本场演出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光临。请大家带好随身物品,有序离场。我们晚场见!”

 ——————————————————————

我也不知道写的对不对,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

爱你们❤️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